close

這幾天收到遊戲點數免費領取,然後全抽到沒中獎(兩個人的所有結果...大概抽了十幾次,在留言區也有人問是否抽到),然後發現加入的人不少,目前3千多人,也有分享活動,以後分享出去後可能會有更多人加入。

希望大家再動手分享前先看看這篇後,再決定是否要為了可能會中點數,而分享給自己的朋友們。

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。

http://bbs.8591.com.tw/index.php?module=article&action=detail&articleId=8405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面是我遇到的~~~~~

因為覺得很可疑上網查了查感覺有87%像,所以我做了一件事,我在她說的簽到區那邊都貼上上面那個網址,但是過了幾個小時後就不見了,我便在自己的動態上嘗試,發現是可以刪留言的。

恩...我第一次在他的三個貼文上都貼上網址後(10點多左右),然後下午3、4點就消失了,我又重複的各貼了一次....三個有兩個又消失了。

所以!!    我就決定PO文!!!!

呼籲大家不要為了點數免費幫別人賣了自己的個資,可能不小心導致賣了朋友的個資。
(os:為何詐x都從點數開始....orz免費最貴啊...
如果有中獎的歡迎回饋~(希望是我誤會了~
請大家冷靜後,自行判斷  

如果覺得是詐X請不要加入或分享,如果不小心加入了請多多善用LINE檢舉功能

初次PO文,文筆不好請見諒,如有違規請告知,謝謝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玄米奶綠半糖少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